6.8.10

疯了

我是疯了
最近真的疯了
不要怀疑
连老板都说我疯了



以前的张仁爱 消失了
现在你们看到的张仁爱
我也不知道她是谁
只知道 她变得很爱哭
动不动就流眼泪
是真的
我没有在开玩笑



现在的张仁爱 脑筋变得很吨
现在的张仁爱 很笨
常常会想些有的没的
真的是讨骂
连老板都忍不住骂我
是真的
你如果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一定也会骂我



现在的张仁爱
已经不知道快乐是什么
笑 好像很难
不过 你不会看见她哭
因为她会一直笑给你看
因为她不想让你看见 她最脆弱的一面
她什么都不会 就是最会伪装
是真的
你多看看她你就懂了



现在的张仁爱
连我都不认识了
我不了解她 她也不想让我去了解她
她会自动的拒绝任何人的关心
甚至是家人 也不例外
是真的
只是你不容易发现



告诉你们
现在的张仁爱
很脆弱 很需要开导
但是 请不要去掀开她的伤疤
她 经不起任何冷讽热嘲了
即使是一句无心之言 玩笑之语
也会让她想很多不该想的事
她 在5.8.10曾想过自杀
结束自己的生命
可是被老板骂了 也舍不得离开老板
便在流泪中睡去
是真的
这种事情没必要骗你们



这篇日志 看过就算
因为是疯言疯语
让现在的张仁爱发泄下吧
原谅她 暂时的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