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2

11.04.12

好吧
是我不对
不该发小孩子脾气
魔羯的你 眼泪攻势 对你没用
生生闷气 只会让你越来越远
我不要这样
我输了 哎~



在家 快一星期了
书呢 我昨天才碰
碰了 就开始糊涂
完了 什么都不会
快了 期末考到了
好了 又要被念了



想你 天天都在想你
想抱抱你 就只是抱抱你
躺在你胸膛 往上看看你的脸
戴眼镜的憨样 是我爱人的脸
你紧紧地抱住我 这是属于我的温柔
看到我打哈欠 就拉住我 摸摸我的头叫我睡觉
你知道不 你的怀抱真的很温暖 很踏实
能不能就这样陪着我 陪着我到以后
你的温柔 你的体贴 只留给我
我什么都不要 只要你陪着我
亲爱的 不要再不理我了
我会乖的 不要再不理我...
遇见你 我没了对策
原来 在爱情里 我也是没有自尊的小女人...




好了 牢骚发完了
是时候去读书了
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