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4

2014年·两周年和情人节

补篇补篇_____


文莱飞盘比赛回来后
我根本黑的不像话了 加上sunburn又脱皮
哎哎哎 后悔来不及啦
怎样倒数都不懂


但是31号是绝对不会留在家的啦
一定要出去溜达溜达
but人太黑了 拍照也没意思
╮(╯▽╰)╭


我们照旧的 找朋友吃晚餐
吃完了就去summer tea玩game消磨时间
过后当然就是去河滨看烟花啦
但是说真的 烟花只是陪衬
最重要的是 牵在身边的 还是同一个他 ❤
缓缓的散步在当初的场景
回味着当时候的害羞陌生
心里就不由感觉幸福
同一个他 牵了两年足
每一年 每一个月 每一天 每分每秒
即将开始的第三年 我们也会继续牵手走下去
维护着当初许下的承诺
两周年幸福快乐 我的男人 ❤❤❤




说到了今年情人节
很特别哦
actually 我们3年的情人节都很特别
2012年
·他提早来sibu陪我过
·我回去 情人节过了 但是还是有大餐吃~

2013年
·正逢新年初二 所以就和我家人吃团圆饭

2014年
·正逢元宵节 双重情人节呢
·跟他全家人去参加吴氏的晚宴 顺便是他们家的团圆饭



今年情人节
既没有二人世界 也没有烛光晚餐
更惨的是 我还生重病
第二天还要麻烦他妈妈帮我刮痧
病熏熏的 > <



今年情人节
真的不懂要送他什么了 因为他的礼物太贵重了
再多的小礼物 都不比不上他对我的爱
但是还是要准备一份精心小礼
我喜欢他收到礼物的那份喜悦




我的男人 最爱吃的零食
就是巧克力
明知道他吃巧克力会生痘痘
但是一年一次嘛 哈哈哈
就准备了一整盒巧克力bars
还很细心的不要整体感觉很乏闷
就在巧克力上写了小字条黏上
这样他吃的时候就会想起我



附上我欠他的情书
xD



还有腰带
我男人最近肥了
要激励他跟我一起减肥了
虽然我喜欢他肥肥的
xD



至于我的情人节礼物呢
我都提早收到了
而且还有两份哦~
你说说 我男人疼不疼我?
叫我怎能不爱他多多呢~~~




这是我今年的情人节礼物
我喜欢nike球鞋
原本是要他帮我去ebay看看有没有便宜的
结果他去sibu过年的时候
就默默的买了
而且还很吊我胃口的问我要几时拿礼物呢
坏人一个~




~姜姜~
这就是那份超大礼
托了我朋友从美国带回来的
我用4s跟他换全新5s
你说 哪里有那么好康的交易啊
我的男人就是舍不得花钱在自己身上
以后我赚的钱都给老公管好了
因为会钱滚钱 不怕钱不见
xD




补篇完了
2014年 还会很精彩
人生大事 会落在几时呢?
That's a very good ques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