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6

回忆 留下无限感恩

真觉得自己很欠打
很喜欢翻回去看以前的东西
尤其是另一半的过去
然后看完自己心里在那边难过半死


其实也不算难过
但是说不清楚那种心情
是心疼? 还是心酸?
看完了就很想抱着他 问问他
"你现在有我 你幸福吗?"


不管过去如何
现在你身边有我 有筱爱
你幸福吗?


想起过去的回忆
你还会心痛吗?
你还耿耿于怀吗?



其实 我一直以来都不敢跟你讨论你的过往
其实 我知道当初我们在一起我只是个替代品
其实 是我自卑心在作祟
其实 我对我自己没信心



但是 相信是上帝美好的安排
让我们在对的时间相遇
在对的时间在一起
在对的时间相爱
在对的时间能够携手共渡余生
一切 都是缘分



还记得你当初求婚有提到
你喜欢我对你不离不弃
爱情里就是如此
一方付出 一方接受


恋爱中 我先付出
婚姻中 变你付出


我几乎忘记了我们恋爱里的争吵次数
留下的只是每一次你从民都鲁来学校看我的感动
还有每一次我回去你接我回家的幸福
还有每一次我要回来学校时的不舍
还有每一次庆祝纪念日的回忆



是我人太好? 还是这就是爱情的魅力? 哈哈~



我几乎忘记了我们是如何吵架又和好
留下的只是结婚后你对我的好
还有每一天你叫醒爱赖床的我的耐心
还有每一晚你都要摸摸我的头发才入睡的细心
还有每一次我发脾气你哄我的爱心
还有每一天你嘴巴抱怨却一手把家务做完的男人心






这四年多来 留下的只有满满的感恩
感恩她们没有对你不离不弃
感恩她们没有看见你的好
感恩她们狠心的离开你
感恩我有机会来爱你


我很想大声向全世界宣布
我捡到绝世好男人啦!!!
那些曾经伤害过我老公的人
谢谢你们选择离开他
把他让给我
让我的下辈子幸福满满!!!




老公 爱你么么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