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8

灵修篇 19.07.2018

认识神


神晓谕摩西说:“我是耶和华。我从前向亚伯拉罕、以撒、雅各显现为全能的神,至于我名耶和华,他们未曾知道。”(出埃及记6:2-3)


历史历代神与祂的百姓同行,祂依照自己的目的与百姓的需要,渐渐地显示祂自己。
亚伯拉罕、以撒、雅各都认识祂是全能的神,因为祂的大能保护他们不受敌人的侵袭。
摩西与以色列百姓学到祂是主,祂统管所有国家及所有的事物。
神不仅拯救他们脱离世界最强大的统治者,也带领他们进入应许之地。
他们因而体验到祂是主,祂的大能远远超过当代的邪教假神。


神会根据你的需要与祂的目的,不断向你显明祂的个性。
当你顺服祂,你会愈来愈认识祂。
当你哀伤时,祂会是你的安慰者。
当你有所需要时,祂会是你的供应者。
当你面对一个重大挑战时,祂会向你显示祂是全能的神。


你现在对神个性的了解,应该比初信时更多。
你对祂今日的认识,应该比五年前更深刻。
遗憾的是,有些基督徒年复一年,对基督的认识与刚开始与神同行时没有两样。
不管你现在的处境如何,要相信神会藉着环境来教导你更认识祂。
以这种态度面对自己的处境,将使你大开眼界,看到你过去从未见过祂的一面。




亲爱的天父,
求你教导我、指教我,让我更明白你的心意。
坚持每一天的灵修,也把你的心意放在我心里。
我很愧疚,我就是那个年复一年对你的认识却没有加深的基督徒。
求你原谅我,也帮助我学习在处境中更加体验你的全能。
奉主耶稣基督圣名祈求,阿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