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09

爱act cute的哒哒

最近
我的哒哒
变得很爱act cute诶。。。



昨天哦
我们sms的时候
我不小心惹哒哒生气~
结果他1个小时没有理我诶!!!
紧张紧张
一直道歉也没有反应
到过后
突然哒哒发信息过来说
他没有在生气
只是在吃饭和看电视
忘了sms给我
我倒!!!!!
害我紧张一下两下三百下!!!!!

我就回复说

"哒哒坏坏啊~

害人家紧张

宝贝不要你了啦~"

结果。。。

你们知道他回复什么吗?

他竟然回复

“宝贝不要我咯?

那我飞走咯~~~~咻~~~~(@^_^@)~”

再倒一次!!!!!

我的哒哒越来越会act cute了

真是beh tahan。。。。

讲电话也变得爱撒娇了。。。。

没有力啊~~~~~~

p/s:不过,感觉还蛮爽下~~O(∩_∩)O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