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9

楽 傑 生日快樂~~

今天系9月16日
我哋幫忙
原本系在9月17日生日的樂樂同埋傑傑
慶祝生日
我哋在EZY PLUS慶祝哦~





~~傑傑睇MENU~~








~~自戀 ==''' 我哋就系這樣~~








~~傑傑 惠惠
飲Ribena Sprite~~







~~好好吃啊~~OISHI~~




~~切蛋糕~~

我哋吃佐好久好久
(特別系切蛋糕,
搞了好久...)
差唔多到9點
我哋就續攤
有人提議話去河濱公園走走
因為吃得好飽
想去走走
諸不知有一宗恐怖的事情即將發生...............









決定要去河濱公園后
就分批去
Sheng帶埋兩位壽星主角同埋主配角Hui+Alice
先行去佐
我 家喜 同埋麗斯
就follow義航去..........
(到這個時候我才知道哩個計畫....)


Sheng他們到佐之後
就進去河濱公園
結果落了東西在車上
就叫樂樂和Hui去拿
而這時
就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突然
有三個人靠近Sheng的車
意圖綁走兩位少女
結果綁架不成
讓Hui僥倖逃走
而他們怕鬧事
就先行離開了
而我同麗斯就來到案發現場
發現了這不愉快的事.........
樂樂嚇到哭了....
傑傑內疚極了....
我們生氣極了....
因為計畫失敗了..............!!!!!!!!!!!!!!!!!!!!!!!



原本的劇本應該是......
→三位綁匪綁走樂樂+Hui (其實系帶他們去兜風~)
→傑傑很緊張,要打電話給樂樂的爹哋
→事先已經把樂樂的電話動手腳了,若打給爸爸就會打給義航~
→裝作爸爸的義航就會大罵傑傑,點該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裝作爸爸的義航就話要來找傑傑算帳
→哩個時候....HAPPY B'DAY~~~~~SUPRISE~~~~~~~~~~~~




應該系這樣的...........
Aiks...........
我哋都很生氣那三位綁匪
說要啤他們上上【綁架課程】 =='''
事後仲開埋檢討會.....












總結:
樂樂 傑傑
生日快樂~~~~~~

~~我的傑作 用沙拉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