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0

距离 陌生

我们之间 突然的陌生
是人为 还是天意??
从前的甜蜜 变成了今天的烦闷
到底是怎么了??
2010年 才迈入第二个月头
就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
我身旁的人 事 物
每天都在变换
有些适应不过来
但我知道
我们之间的距离
好像越来越远了

又要回到那一刻了吗??
坦白说 我不想
不想放弃你 也不想放弃这段情
不甘心 也不想认输
你呢?
我却从不知道你的想法...

2月17日越来越近了
想不到要准备什么礼物
我也不知道
那天的我们 会怎样...
突然有股莫名的害怕
害怕这天的到来
害怕...你的举动...
我想许个愿望
就是
.
.
.
.
.
你会变得更加醒目
更加懂得在乎我
懂得体谅我
更懂我
这点要求
会过分吗??





我还是爱着你
希望你也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