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0

你不是个好东西....

坏人!!!!!!!!
我讨厌你!!!!!!!!!
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你当我是什么啊!!!!!!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玩具吗?????
我不是你家的momo ok????
想要我陪的时候就装甜蜜 叫宝贝
我呢??
我想要你陪的时候 你在哪里??????
你有情绪 我就没有吗????
你会生气 难道我不会吗???
你就可以小气 我小气就说我无理取闹
好意思吗你????
我告诉你
我不是没有你就不能活
是 我是很喜欢你的声音
听到你的声音 我什么气都没有了 心情也是会好起来
可是 这不代表我没有你会死!!!!!

我告诉你 我最讨厌你的是什么
我最讨厌你不care我的态度
信息发过去
要半小时以上才回信
问你在做什么 你从不会回信
你爱理就理 不理就把我晾在一边
ok fine
这些我都不计较了
算了
i dun care anymore
just let it go
do wat u wan to do
i dun bother u anymore.
fullsto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