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0

开学咯~

开学了
haiz....4个字---接受不到!!!!!
啊~~~~~~~~~~~
我要放假~~~~~~~~~~~~
不过说真的
如果再放假下去
我的头脑就要秀逗了
那么我跟白痴便会很快的成正比 ><

最近
真的有点疯了
几乎每天都是凌晨1、2点才睡
然后12点才起
简直就是猪样!!!!!
NO!!!!!!!!
算了~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
这3个礼拜的暴饮暴食
体重竟然没有增加^^
yeah^^
不过 这不代表我可以继续堕落下去
我还是要------on DIET   ><''''


AnyWay~
这次的成绩虽然没有很好(严格上说是非常烂!!!)
但是我进步了^^ (进步1分也是分^^)
这次的家长会见日 还是会怕怕啦~
可是哦 我应该会平安吧?? o.0
希望咯  >,<'''




JACKY~
好想你哦^.^




某某人~
好想你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