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0

S.H.I.T

真的感觉很S.H.I.T啊!!!!
现在的感觉比大便还惨!!!!!

是怎样???
存心找茬是吗?????
电话坏了 买新的一架就好啦
知道我会一直等你
就尽量上线陪我嘛!!!
你竟然还去给我玩那个死鬼DOTA
怎样??  没有玩一天是会死是吗??
每天说要玩玩玩
睡到下午就算了 一整个早上没陪到我就算了
一醒来就给我去玩DOTA
这就算了
晚上10点多还给我去看戏 看到1点多才回来
你把我放在哪里????
你心里还有我吗?????
每天是懂得玩玩玩
你有顾到我吗???
还说什么想我
全都是屁话!!!!!!!!!
要是你以为一句对不起就能打发我
抱歉!!! 我现在没那么好打发了!!!
就算你连声叫我宝贝
也没有用!!!!!
如果你不想挽救的话
OK!! FINE!! 算咯~ CEK咯~ 怕你啊???
o0o

老娘我现在超级不爽你
想找架骂就来找我
不然就死远一点!!!!!!
F.*.*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