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0

21.12.10

越来越觉得

我的生活很颓废

每天早上睡到11 12点

然后就玩电脑/看电视

然后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的天哪~~~~

怎么会这样 T.T





所以

今天晚上终于有节目了

就是咱们家的 HillaryGan + Ah Ki Ki 在K.C办泳衣派对啦^^

所以

现在是5点25分

我在等Abigail来车我过去

在等的同时

当然是在DDT啦 =.=

DDT变成我每一天的习惯了

和公会的朋友也相处很愉快

跟里面的老公仔也很sweet^^

哈哈哈哈哈 XD  原谅我的花痴~





好啦

灌水完了

溜去DDT咯

( ^_^ )/~~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