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进医院了 T.T

昨晚睡觉的时候





突然觉得身体很痒很痒





怎样抓都不爽 越抓越痒





就这样抓啊 抓啊 抓到睡着了 =.=''

































今天早上起来 也忘记了昨晚身体的痒





就先去刷牙 洗脸 吃早餐





然后玩DDT 做宅女 XD





突然 身体又好痒好痒 又开始抓啊 抓啊





越抓越痒 越痒越抓





抓到身体都红了 还是很痒





受不了了 就去冲凉





一冲凉 头皮就好痒好痒





最后到颈项 肩膀 手臂 腰间 屁股





甚至大腿 小腿





啊啊~!!! 简直要疯了





洗完澡 还是很痒 可是我还是继续玩DDT XD





继续我的宅女生涯 ~.~

























到了晚上 和阿姨去Pizza Hut





我的手很不经意的就去抓颈项





我阿姨就问我 为什么颈项这么红肿





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下巴以下都给我抓到很红很肿了





回到家 跟老爸说了情况





老爸说可能又敏感了 要带我去医院~!!





哇~ 又要去医院?!





我很久没有到医院挂号了诶





内心竟然有一点小兴奋 XD

























到了医院 挂了号





才发现 我和医生有沟通障碍





因为我和老爸的马来文实在是有限公司 =.=





所以和医生之间的对话都是rojak campur





不过还是可以沟通啦~





























问清楚了情况后 就要打针了





OMG~!! ( 0 . 0 )"~!!





我最怕痛了!!!





惨~!! 还要打两针~!!





天啊~!!!!!!!!!!





不过还是要打啦~





医生都笑我咯 >.<''





手臂打了一针 还不算很痛





我看都不敢看 >.<'' 眼睛闭紧紧的





第2针要打手臂中间





紧张的是 针打这里好像都很痛





好笑的是 医生竟然找不到我的血管 =.=''!!





试了好多次 我的拳头都握紧到麻痹了





血管还是没有看见





连经验老练的护士都拿我没辙 =.=''





是怎样? 手臂肉太多了哦?!





那以后我努力减肥就是了嘛 >.<''





结果换成打手背咯





真是他娘的痛~!!





因为血管太细 还要用辅助针来让药液注射进血管里





天哪~!!!





不过 还是打完了





























就这样 在医院里等了几十分钟





让药效发作





我和老爸就看TV3播出的鬼戏





老爸不停的说 马来戏越来越进步了





还蛮会抓镜头的





这部鬼戏名称是什么我不知道





不过 女主角中邪的演技真的让我没话说





眼睛睁得要有多大就有多大





再加上红色的隐形眼镜





要说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0.0"!!





































过后 因为身体比较好了





就回家了





好累哦 >.<





医生说打了那两针 会让我很爱睡





所以





我要去睡咯~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