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

奢侈的天秤座

有人说 天秤座的眼睛很坏
所以才会乱花钱
我承认这一点 XD
因为我就是很会花钱的天秤座 ^^


McD -- I'm LOVIN it ❤


跟阿伟去吃McD
超满足的^^
发觉到我的钱都败在这里 =.=
我就是这么爱McD❤



这是我见习的堂会~



问我为什么拍马桶吗?
他们的马桶很特别吗?
是的~
因为第一个马桶是特制给小朋友的也~
超迷你的~
仔细看看比较下^^



周末在宿舍要做什么呢?
就是FB咯~


这是我今天新买的扇子^^
CUTE吗?
我觉得很像我 XD


天气很热
所以在玩FB时
一边扇风 一边不忘了吃巧克力^^


在福音书局买的File~
可以放四层纸哦^^


我的新桌灯^^
像按钮一样^^


我新买的茶杯^^
超艺术的 XD

在福音书局买的日历
我被日历上的动物吸引了 =(

是不是很口爱~~~~~~
超无辜的脸 >.<
受不了~

除了FB
闲空的我就看戏咯~


【18岁未婚妈妈的秘密】
蛮好看的韩剧^^
只是没有结局 =.=
显掉 =.=







现在是10点
我的肚子饿了
好想吃汉堡包 >.<



请IGNORE我脸上的痘痘疤痕 T.T


晚安啦^^
要补眠了~
明天又要4点起来咯 >.<
NITE N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