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

大补血 XD

原谅我 没有在新一年的第一天更新部落格
因为我实在是太忙了
忙东忙西 到现在才有空上网
好想念我的Blog^^




2010年回顾


27.12.10 -- 30.12.10
就帮老爹搬家去KCH
舍不得我亲爱的老爹
2011年就要在KCH MATANG 玛丽哈堂牧会

还好那里有一位守门员叔叔Jonathan
还有两只oppy陪着老爹
我和妹妹都帮那两只oppy取了名字哦~
黄毛的叫大B 黑毛的叫黑仔
希望老爹不会感到孤单啦^^

老爹 我爱你^^





31.12.10
今年的守岁礼拜 我终于进步了~!!
我上台分享诶~ 相信吗??
连我自己都难以置信 XD
那时心里一直有冲动要上台分享
毕竟过了那晚 就不住在民恩堂了
心里难免会有不舍
而且就快要去短宣了 心里有好多话想说
总之呢 我就勇敢的分享啦~
还是第3位呢^^
感谢主的陪伴^^

2010年的我




01.01.11
今天早上有婚礼
圣歌团有献诗
没有住在民恩堂就是有个短处
就是不能last minute到礼拜堂了 XD
现在住在姨姨家 在Tmn Jasmine
9am要到教堂 8.30am就要开车了 
以后我再也没有"交通问题"啦 XD

今天的新人
守荣和雅妃
他们的婚礼 超geng的~!!!!
竟然是个圣乐婚礼!!!!
谢依燕老师和叶洁芝老师还远道而来双重唱送给他们
讲员和伴郎也是从外地来的
真的超羡慕的~!!!!
我的羽薇说以后也要这样的婚礼
还说要去抢花球 XD
我们疯了 XD

我很喜欢他们这一张的婚照: 我们结婚了^^


人家做1111新娘
我也要 XD
不过 我是在DDT里面的
没错 同一天的下午
我和DDT里面的"老公"举行婚礼
可惜的是不能赶在1点举行
不然就十全十美了 >.<
没关系
等所有的亲朋好友到了后
就和Chia Chia Ang结婚咯~^^~

还有牧师的哦~

我的DDT老婆们 -- ToTo & Amy^^

好朋友^^
lynx是Amy老婆的老公^^


晚上就去喝喜酒啦^^
我变瘦了 XD
希望以后可以瘦到腿没有这么粗 >.<''

好亮~ 好靓~ 好"量" =.=
我爱上了BlackBerry8900^^



 

02.01.11 -- 05.01.11
是的没错~!!
我现在在Sibu读短宣哦~
就在毕理隔壁
有谁要找我聊天的 或是lim teh的
Sunday nite / Monday 我可以哦^^
我选择读音乐短宣
起先还真的很不习惯的说
到今天第4天了
一切都安好 只是我的胃很不舒服
特别是上声乐课时 它就一直翻滚 还发出声音!!!!
害我丢脸死 =.=

在这里的生活很不错
牧师说是【正常的生活】-- 4点起来 10/11点睡觉
正常吧?? O(∩_∩)O哈哈~
来看看我的短宣生活吧^^

我的房间
我有2位室友 -- 泽爱 & 秀月
和秀月比较谈得来
我都叫她"大姐"^^

我的书桌和床是连一起的

目前还算整洁的书桌 =P

书桌和床旁边的角落
用来放行李和背包
开学礼
池金代牧师说 要做个【合神心意】的人
而这也是这次短宣的主题
所以给我们这个徽章 以纪念并提醒
After GOD's own HEART
合神❤意

希望剩下的10个礼拜
我能够继续熬下去
有神的大能及祝福 我必定能完成!!
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所以
现在时间不早啦
现在要溜去噢噢了~
不然明天醒不来"伯母伯母"咯^^
晚安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