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1

我.宅爆了

这几天 宅爆了!!!


虽然是有花时间读书
(讨厌的 还有考试 >.<)
但是 电脑是一直开着的  xD


我不能下载戏~ 为什么 >.<''
所以 我没得看《法政3》和《Super natural》
>.<'''


酱也好~
要专心读书嘛  xD


对了~
我说 我很想要Iphone4S了 >.<
亲爱的 美丽的 温柔的 大方的 婉约的 善良的 最疼我的姨姨啊~
你什么时候要买给我咧~~
xP


好啦~
就酱的小更新
我又要去读书了 T^T
我要放假~~~~



宅女一枚

2 則留言:

  1. 考试加油啊~~
    不要想Iphone 4s了啦。。。
    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那个是 还没兑现的生日礼物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