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1

我.新发型

哈哈哈~
很爽~
终于剪了新发型咯~~
很满意^^

因为我老妈一直complain我
我一回来
房间地板就天天多了一撮撮的头发
@.@
拜托~ 我也不想的好吗 =.=''



然后呢
我妈就说 "就剪短啦~ 酱就不会有掉发了~"




好吧~ 我也想要有新改变~
就在昨天
姨姨就带了我们去T2H
我就开始烦恼
要剪怎样的短发 才适合肥嘟嘟的我 =.=''
如果剪的不好
我就很容易变成【会走路的球】


在T2H发型师的协助下
我就剪了这样的一个头




Ta-Da~
还可以吧??
发型师在剪之前一直问我
真的舍得剪掉??
我就很肯定地说
"当然~❤"


剪完后
我很不习惯镜子里的我
O(∩_∩)O哈哈~


发型师告诉我
要吹了头发才出门
不然会很塌
我心想
惨了 我从不吹头发的
那不是塌扁了
@.@'''






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喜欢我的这颗短发头

没有长马尾了
不用绑头发了
也不怕甩发会甩到人家的脸了
xD


新的发型
新的生活
新的RaRa
我爱







某人也很喜欢我的短发
好开心
因为 
某人也是我剪发的理由之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