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

09.01.12

这几天的心情都好复杂
因为 有好多好多事情来烦我
而且 我最亲爱的姐被通知到JB读书
JB诶!!! 好远哦
:((


姐 你终于到学校了
你终于走了
我好舍不得你
但是也必须放开你了
:((


你在那里要好好读书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要喝水~ 生病了要看医生~
要吃东西~ 不要懒惰煮~
要时常祷告~ 不要忘了上帝~
我会陪你的 ^^


那时候的事情 我还是很内疚
我还是觉得很对不起你
所以 我会改过的 我会改观的
姐 原谅我好吗??


姐~ 不要忘了我哦~
我永远都会支持你~
有什么功课上的困难都可以打给我
我很乐意帮你!!
而且 我答应你~
我一读完书 工作存够了钱
我就会去找你咯 ^^
你要等我哦 :PP


姐  我永远爱你 支持你哟❤
你要加油~ 我们都要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