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2

我.为你加油

这篇更新
专属于你





你啊你
给我照顾好你自己啊
你生病了
我不能飞过去照顾你啊
也不能喂你吃药
更不能帮你盖被被睡觉


如果你生病了
就要看医生

喉咙发炎了
就要吃枇杷膏

头痛了
就要休息

胃痛了
就要吃东西下
然后吃胃药

感冒了
就要吃感冒药
然后给我滚去睡觉

想我了
就要信息我啦
xDD




某人啊
我真的很想你
你现在离我好远哦

而且
我超级心疼你的
又是睡眠不足
又是喉咙痛的
我又不在你身边
真是担心死我了

每天听到你累累的声音
我却只能为电话里的你祷告
不能分担你的疲劳
:((




某人
我会天天为你祷告的
也会天天等你回来一起明明
因为 我所能做的
也只有这样...



你真的要加油哦~
不要给太大压力自己
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跟我说
我可以教你
有什么不愉快的都要告诉我
我可以为你分担
一切的一切
都有我在你身边
:))




上帝赐福与你
赐你聪明智慧
赐你领悟力 专注力
赐你健康的身体
阿门.




某人
我很爱你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