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2

08.10.12

最近 我爱上了
收集面膜
没有特定的品牌
只要求保湿美白控油
还有精致漂亮的外壳也吸引我


刚刚进的货


公主面膜
这两款都还不错用
很紧贴


爱恋膜法
这款面膜超美的!
我承认我是看它外表美才买的
打算收藏的说 xD
希望应该会好用~


我的美丽日记
今天刚买的
CBU三洋的某某小摊位
10片RM15的优惠
和朋友合买


SexyLook
喜欢这款面膜
因为淡淡的香味
加上拉提
让我的下巴也能敷敷面膜



最后
隆重介绍这款面膜


我的心机
!!!
我今天才知道它有多么好用
它是我用过的面膜中
第一款最符合我的脸型
还有鼻头的


你看!
超级刚好的!

我以后要多进这款面膜了~




其实还有一些面膜
只是货还没到
哈哈哈哈哈








小插曲:
我竟然不小心的把我电脑里的相片全部洗了!
重点是 它们都没有在Recycle Bin里面!!!!!
怎么办?!
哪位电脑高人能够救救我啊~~~~~~~
拜托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