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2

只是发泄

有多少次的争吵,让你以为你们真的走到尽头了?
有多少次的冷战,让你发出了无数封祝福的短信?
有多少次的多心,让你觉得其实他并非真的爱你?

认真了,你就输了,
在乎了,你就不被在乎了,

你可以把你的感情和尊严都输了,
那些都不算什么,
时间会让你明白,其实你输得起,
输了的结果会让你明白,
其实你输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你唯独不能输的就是你自己,
如果你爱一个人爱到忘了你是谁,
那你也没资格被爱了,
你要记得,他爱的不是全心全意付出的你,
而是一开始让他朝思暮想和爱理不理的你...










by 慕康














不断自我提醒
认真,就输了;
在乎,就不被在乎了;
不要全心全意付出,
就做自己。


可是,
这不是我...



你对我说,
觉得累了就告诉你,
你不是个好情人。
你说,你不累
但是觉得我很烦。

我想问你,
要是有一天,我不烦你了
你会怎么样?
要是有一天,我不在乎你了
你会怎么样?
要是有一天,我不再过问你的一切
你会怎么样?

是啊,
我是浪费了半年了!
我知道你很想我快点毕业,
我何尝不想呢?
但是,我要的不是鞭策
我需要的是关怀和陪伴!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天天粘着你
却忘了读书;
你希望我认认真真的考个文凭回去
这样就能天天见面。

亲爱的,
我有没有跟你说过,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会计?
我喜欢数学,但是我讨厌会计!

但是我也知道,
我现在说这些都没用
因为我心里是很感恩我选择会计
如果我当初坚持就读大众转播,
我就不会来到毕理;
如果我当初没有选择会计,
我就不会遇见你;
而我们也就不会开始,更不会有以后

所以,我还是好好的读下去

我想说的是
我需要你的陪伴,
陪着我读书
而不是一味的责备我
同一句话,用不同的语气表达
听的人会有不同的感受
"乖,去读书吧,读好了找我,我等你!"
"不要一直念想我,想有什么用,赶快读书不是更实际!"


写到这里
觉得错在自己
如果好好的读书
你也不会对我发脾气
你在那里拼了命的做工
我却在这里闹别扭



写好了,没事了;
我去读书了
读书,就没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