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1

13.09.11


很久都没来更新了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却无法记录在这里
最大的原因就在于
我的电脑过于善良
抢网速抢不过别人
因此这荒废了好久





最近的心情
真的是很极端
开心 就很开心很开心
难过 就难过到想死
我快要崩溃了

不久前看到一个让我深思的问题
你最后一次真心的开怀大笑是在什么时候?
当下 我回答不出来
因为
我忘了 真心的笑是怎样的心情了



不喜欢一些自以为是 又爱劝教的人
不时不时就说一些伤害人的话
说完后就这样拍拍屁股走人
殊不知 他的这些话却伤害了不止一个人!!

或许他以为这样是在劝人悔改
是在挽救即将堕落的灵魂
但是
可不可以搞清楚事情后才劝教啊??

虽然那些话不是当面对我说的
但是 我被弄到很难过啊!!
对他的感觉本来就不好了
现在更糟!!!
你知道吗?? 我不喜欢你!!!!




=============================================================================



原本这星期可以回家的
(有点想家了)
结果 妈咪要飞去爹地那
我真的 有家归不得
>.<
朋友们这星期都会回家
那几天
我我我我我.......就当宅女吧 ^_^V





===============================================================================




我的笑容 你在哪里?
你最近怎么跟我玩捉迷藏了呢?
别玩了 赶快出来好吗?

我的眼泪 你最近怎么这么常出来啊?
是太想我了吗?
还是看我最近太寂寞
想要陪陪我啊?
=')


以前的张仁爱
那个开心的张仁爱
那个敢爱敢恨的张仁爱
那个天塌下来都不怕的张仁爱
那个脸皮死不厚的张仁爱
那个坚强的张仁爱
那个再怎么难过都不会流泪的张仁爱
你在哪里????
回来好吗????









真心相待你身边的人
很好的一句话
却是最难实践的一个行动
学会了^^








给我心中最宝贝的人
我们都不要伤心
好吗?
这段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了
我们都要加油哦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