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11

30.09.11

喜欢写部落格
因为心事可以一扫而空
写过了 就忘记了
=]







张仁爱啊 张仁爱
多次提醒自己了
要坚强
你又不是没有遇过这种场面
干嘛要那么在意
你平常不是很会讲吗?
"不那么在乎 就不会受到伤害"
这句话 你不是很会吗?
干嘛又在这里自怜呢?






没办法啊
我就是太在乎了吗
=[






我自问
没有做过伤害人的事情
对待人 我都用真心诚意
我喜恶分明

我觉得你好 我想对你好
我就会用百分百的真心对你
好东西跟你分享
你难过我听你诉苦
你需要帮忙 我能帮我一定帮

反之
我觉得你不好
我睬你都傻 @.@






但是 将心比心
我觉得好难受
那种滋味
刚刚已经和某人谈过了
也释怀了
=]
我的复原能力很快的
没事的
详情 我不想多说明
某人知道明白就好~~
但是 希望情况会改善
毕竟 我也很在乎他们






=======================================================================







30号
会到东华中学来侍奉
来将我所会的伴奏知识全部教导他们
毕竟 这是我爸妈从小教导我的
"你学琴 就是为了侍奉主"
所以 有人叫我弹琴
如果我有空 我都会答应
不是我笨 也不是不敢拒绝

而是
我不知道未来能够用双手侍奉主的机会还有多少
主什么时候将我弹琴的恩赐收走 我也不晓得
所以 我要把握侍奉祂的机会
也尽我所能 教导人如何用钢琴侍奉主


希望在东华的侍奉 能够讨主的喜悦啦
^____^
加油啊 张仁爱!!!





=========================================================================








张仁爱
记住
你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祂、她、他
o(^____^)o











某人
加油加油
相信神
祂的旨意必然成就!!
不要怕 只要信
记住啊
=]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