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1

29.09.11

现在的line好好~
赶快来update下我的部落格~
已经没有人关注了
再不写写东西
就真的要荒废咯~~~





很爱睡咯
但是... 我的牙好痛啊
o(T^T)o
痛了好多个礼拜了
都不能睡个安宁的觉~
有时睡到几个小时就醒来了
@.@ 好折磨~~~



很久没有自拍了
技术都退步了
接下来是联系时间啦~



用Galaxy S2的自拍模式拍的 ^_^
我真的很喜欢Galaxy S2
希望生日的时候
有人会自动自发啊 xD





喜欢这张❤





跟某人讲电话的时候
拍的❤








好了~
更新完毕
希望牙痛快快好
可恶的智慧牙
我恨你!!!!
>.<''









某人
开心点哦
我一直都会在你身后支持你
你不会是一个人
即使有再多的困难阻挡在我们俩中间
我都不会放弃
我会一直为你祷告的
加油↖(^ω^)↗
我爱你❤

12 則留言:

  1. 咿嘻嘻嘻, 什么时候有回民都鲁窝~

    回覆刪除
  2. 很好的问题哦 >.<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回民都鲁了 T^T
    大概我11月尾才能回去~
    你咧~ 阿惠什么时候回??

    回覆刪除
  3. 嘻嘻, 10月中有回去一個禮拜 :))
    再下一次應該要到12月了呱~~

    回覆刪除
  4. 真是的 >.<
    你老妈子我12月中有去KCH咧~~~
    哇娘喂~ >.<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12月中我放假了啦, 不在古晉了呱~
    要看你是幾號來~

    回覆刪除
  6. 你老妈子我就是圣诞节去KCH咯 >.<
    那酱不是可能看不到你 T^T
    倒数看下能够一起出来吗 xD

    回覆刪除
  7. 有~
    圣诞结过好
    我就会回民都鲁了~
    看下我可以跟我老妈争取倒数跟朋友过吗
    =[
    我倒数从来没有跟朋友度过的
    >.<
    看下那时有谁还在民都鲁的~
    我们一起约下倒数诶??
    xD

    回覆刪除
  8. 那我们约定咯~
    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