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0

我的开心果--弟弟

在Hs5其实可以认识很多人
你可以找到你的挚爱
就像我^^
你也可以认识许多朋友
更可以找到知己

我除了遇到我的哒哒之外
我也认识了一位小男生
小我两岁
他真是好到没话讲
可爱死了^^

认识他蛮久了
我们是干姐弟咯
我们聊得很投契
真是感觉他好像真的是我的亲弟弟一样^^
应该说比亲弟弟还要好!!
他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
逗我开心
哈哈~
每次心情不好
就可以找他发泄
拿他当出气筒
他也不会say no的哦~
看他几疼我^^

当然
当他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这个做姐姐的
也要出面安慰下的咯
当他失恋的时候
我要绞尽脑汁、想尽办法让他开心
因为我不想让我心爱的人
不管是爱人、亲人、抑或朋友
我都舍不得让他们不开心
所以
我的肩膀是非常好的避难所哦^^
说起来
有一次
我还和他那个劈腿的女朋友吵了起来
因为.....是秘密^^
总之我就是不爽人家弄我弟弟
就开骂咯~
哈哈~
想起来 我好像太火爆了一点点.....应该只有一点点....瓜??

他讲话有时候很无厘头的
有时候又很有道理
有时候很幼稚
可是安慰人起来
还算是蛮成熟的哦~~
他又很喜欢讲我猪~
真是讨厌~
不过
他自恋的程度不会比我差
真是【有其姐必有其弟】XD

不知是缘分
还是命运
总觉得我们好像是亲姐弟一样
虽然相隔遥远(他住在吉打)
可是感觉好亲^^
像个知己一样~



老弟
想对你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再叫我猪了啦!!!!!!
很讨厌的啦!!!!!
哟~




哈哈~
不过你要永远对姐姐好哦~
姐姐永远是对的
永远都要挺姐姐哦~
^^

3 則留言:

  1. 够力啦。。。
    这样讲。。。
    看到心都甜啊。。。
    哈哈哈。。。
    姐姐。。。
    ^^...
    猪。。。哇卡卡卡。。。
    blek

    回覆刪除
  2. ~.~
    excuse me...
    是把我的话当耳边风咯??

    回覆刪除
  3. 哈哈。。。
    没有啊。。。
    就是嘛,懒得听你的。。。
    哈哈。。。
    猪猪猪。。。
    >,<
    来打我咯。。。
    不怕你。。。
    哇卡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