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0

累 ><

今天
和Sheng,Ahle,Clare,慧娟老师
一起去jogging~
a miracle~
我竟然去跑步诶!!!
XD


跑的过程虽然辛苦
但是流汗的感觉很爽^^
不过...
今天的风太大了~
差点要把我吹走了 XD


跑完后回家
脚差点断掉><
左边脚好像拉到了><
痛痛 ><'''


as conclusion
我还是会去跑
因为
我要减肥!!!!!!!
祝福我吧~
希望不要半途而废咯~
wkwk~

1 則留言:

  1. 姐姐跑步哦??
    哈哈哈。。。加油加油哦。。。
    要注意嘛。。。不要受伤了啦。。。
    嘿哟,这样大了还不会照顾自己。。羞羞啦。。哈哈^^
    减肥?
    不用减啦。。。
    自然就是美嘛。。。
    哈哈哈哈。。。
    祝福你啦。。。
    加油。。。弟弟永远支持。。。
    support support。。。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