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

^^

现在的心情
怎么说呢??
好像在蜜糖里面游泳一样
好甜好甜^^

昨天和哒哒聊好少
都有点不爽他了
因为他一直睡
像猪酿...
今天早上起来也没有sms我
哼~

不过哦
他就是有本事把我逗开心^^
本来我不想理他的
谁知道他发了这封信息来
害我嘴巴合不起来 ><

“宝贝,
我发觉...
我的生活的一半以上都被你给占据了...
我发现...
现在的我不能没有你...
我想念你的声音...
想你叫我哒~
也爱上了有时会无理取闹的你~

宝贝~
我们认识快要一周年咯~
谢谢你陪我走了那么长一段时间...
在这途中...我们经历了很多...
我们被家长们反对,
我们也分手过...
可是最后的我们都还是走了过来...

宝贝,
都是你没有嫌弃我...
也没怪我常没陪你...
虽然有时还是会有啦~
不过这样反而让我感到你很在乎我~

宝贝儿诶~
我只想说...
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还是那个爱你的哒哒,
想念你的哒哒,
想跟你坏坏的哒! ^^

宝贝~
我好想你哦 ><”



哈哈~
有没有很sweet的感觉??
超爱哒哒的这种长长的信息~
不过哦
哒哒说一年才一次
><
讨厌啦~~~


哒哒现在又去睡觉了
他就是这样
每次该睡的时间不睡
不该睡的时间又玩电脑
真是欠打 ><'''
o(∩_∩)o...哈哈
么么~哒哒~
宝贝好想你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