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0

陌生的你

这几天的你
好陌生
好像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以前的你
总是疼着我、关心着我
深怕我会不开心;
可是现在
你却好像断了线的风筝
稍稍不留神
就失去了你的消息

以前的你
总是会发些甜言蜜语
让我sweet下、开心下
而我总会抱怨说
会说甜言蜜语的男生不是好人
可是你知道
我还是很喜欢听你说甜言蜜语;
可是现在的你
嘴巴好像有藏了什么似地
都不喜欢说话了
甭说甜言蜜语
就连和我说上几句都好像很辛苦

以前的你
不时不时就会来烦我下
如果我没有接你的电话
你都会连call3、4通才放弃
然后就会发信息问我是不是在忙;
现在的你
不只电话变少了
就连信息也没了
要和你说话
也要我主动打给你
(你以前都不会要我打给你的)
问你为什么都没有信息我
你都说 我懒惰打信息 来敷衍我
总让我生气和失望

以前的你 到哪里去了??
是不是被哪个美眉偷走了心??
我知道我不该怀疑你
但是 我很难不去胡思乱想
以前的你 到哪里去了??
是不是我已经不能引起你的注意了??
我是真的这么想的....

刚刚有和你通了话
总共3通
第1通-你说你刚做好工,用太多的脑力,拖着疲惫的身躯在走着路回家
          -我说我在补习,待会儿在回call你,并叫你先吃饭冲凉休息
第2通-我告诉你我补好习了
          -你说你在看电视,而且你的声音很累
          -我便叫你去休息冲凉
          -你说等下
第3通-你说你刚睡醒
          -我开玩笑的说这样也能睡,为什么起得来打给我
          -你说被爸爸吵醒
          -问你冲凉了没,你说还没有
          -我叫你去冲,你说等下
          -问你在做什么,你说你在翘脚
          -听你的声音,好像很累,就问你为什么今天这么累
          -你突然声音大声地说我今天做工啊,不累哦
          -我说你平常不也是做工,不见的你喊累
          -你大声地说 我刚刚说什么,我说我用太多脑力很累,听不懂是吗
          -我傻眼了.......你以前不会这么大声对我说话的.......


你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拜托你
告诉我好吗
不要再玩猜心游戏了
我已经没有力去猜你的心了.....
想念以前的顺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