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0

TMD!!!!!

"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做好人了!!!!!!"

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因为好人都是被欺负的那个角色
我没有被虐症
我不想每天过着被欺负、被嘲笑的生活
肥又怎样??? 大只又怎样???
有得罪到你是吗????
你不爽 就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啦!!!!
以为我很想看到你是吗???
死远一点啦!!!
这样讲下是有爽到啦???
会长命是不是???
没长脑!!! 白痴!!!


还有
最看不起这种男生
只会嘴巴讲 都不敢承认是自己说的
没有胆 一句话 俗辣!!!!
不敢承担后果 就不要在那边死命讲啊
你嘴巴爽了 结果要人家收拾烂摊子
还好意思说你就是这种不负责任的男人
有你这种人真的是浪费地球资源!!!
嘴巴收敛一点啦
不要一直制造二氧化碳
现在讲究环保
拜托你 不要加速地球灭亡的速率!!!


重点是
我睡觉干你屁事
你干嘛拿笔来插我!!!!
去X啊你!!!!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
浪费我的时间在这里骂他
唉!!!!!
呜呼哀哉!!!!




==发泄完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