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0

深陷

这叫爱吗??
还是我太笨??

明明你就对我很坏很坏
每次都不理我
最近更是信息少之又少
听电话时又显得很不耐烦
好像已经对我厌倦了
次次都让我很灰心意冷
朋友也一直叫我分手
说天下不单单只有一个人可以打动我的心
天下还有很多比你好上几万倍的男人等着我去挑选
我想想也是
也很想动手了


可是
你很会挑时间
总在我非常像和你说分手的时候
叫我一声宝贝
就是这一声宝贝
让我又再次陷入你的情网中
朋友都骂我傻
说我这么做只会宠了你
让你习惯了我的存在
以后就不懂得珍惜我
可是我没办法控制我自己的感情
每每你的一声宝贝都会让我心跳加速
让我相信你其实还是爱着我的
只是你最近太忙了
忽略了我了而已


阿志
希望我和我自己说的借口
是真的
你是真的还爱着我的
我真的已经离不开你了
除非你在复制一个郑顺志给我
再把你的心放进去
我才会放你走
XD

我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