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0

阿飘

纵然 她离开了
争执也少了许多 也可以说没有
但是 感觉就是怪怪的
好像 拼图少了一块 再也拼不回去了
即使找着了 拼图始终是不完整的

--------------------------------------------------------

最近的文笔退步了很多
有很多的感触 却不能用墨笔来形容
不是不能形容 是我不会
我在想 过两天的华语作文
我应该会脑袋一片空白吧??

--------------------------------------------------------

要考试了
还是吊儿郎当样
真不知自己是怎么搞的
又不是说很厉害了 不用读书
而是一起窍不通诶!!!!
我太强了 =.=

--------------------------------------------------------

明天 我们就在一起455天了
今天在学校疯了
一直在算日期
晓薇和lokzai在2011年2月17日就在一起1314天了
他们已经度过了999天了诶~~~~~~~~
我和他的999天在2011年11月12日
我想 不要再想了啦
不要破坏心情 >^<

---------------------------------------------------------

好啦
飘去读书了
不然对不起爹地妈咪
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