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0

你从来都不知道

我说:

【我从来都不哭 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 而是因为我你】
和你在一起
我只哭过两次
一次是你第一次要坏坏
而我吓傻了,吓到哭了;
一次是你不信任我
你说我骗你
所以我又哭了....
之后的之后
我就都没有再哭了
因为我不想要你担心我
不想要你跟我说: 对不起,宝贝
可是
这时候的我好想哭
因为
你都不会担心我了.......


【我从来都不生气 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 而是因为我你】
和你在一起
我只发过两次脾气
是很大很大的脾气
一次是为了我弟
一次是你不相信我
之后
我都没再对你发过很大的脾气了
有的只是撒娇似的脾气
因为
我不想和你冷战
冷战时候的你很冷漠
而我会很孤独
且我最害怕的就是自己一个人.....
以前吵架后
你都会说对不起
可是现在我向你发脾气
你都不会来向我求和
甚至直接挂电话来回应我.......


【我从来都不说"不" 不是因为我愿意 而是因为我你】
我很少对你说不
因为我想你开心
男女朋友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心情愉快
因为爱你
所以想要你开心
所以你叫我做什么
我就会跟着做
你说你要
如果我可以
我都会尽量满足你
虽然时候你还是要D.I.Y
你只要对我说声 宝贝
我的心就软了
再怎么不开心都会嘴角上扬
你给的糖果
我都听在耳里,甜在心里
可是现在........


【我从来都不抱怨 不是因为我不在乎 而是因为我你】
你常常说我一直抱怨
你知道吗
我唯有这么做
你才会注意到我
才会知道你忽略了我
可是
你好像装作不知道
继续忙你的事情
继续把我晾在一边.........





你知道我吗??
你了解我吗??
你关心我吗??
你爱我吗??
你从来都不知道我心里想着什么.........
从来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