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10

14.11.10

昨晚上 我又很迟睡了

将近1点才合上眼

不是我不累 也不是我失眠

而是 我不想睡

明明身 心 灵 都很疲惫

脑袋已经累得无法思考了   手脚已经酸到无法动弹了

可是 我就是不想睡

就这样 躺在床上 看着手机里的小说








不是我不要睡

而是 当我闭上眼睛的时候

就会想起这时候 应该是与你玩信息的时刻

和你在一起 每天都过着凌晨玩信息的日子 每天都要和你聊到凌晨2,3点才甘心睡觉

每天睡不到6个小时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这时候 我会叫你赶快去睡

而你会跟我说你还不累 要陪我聊天

闭上眼睛 这些过往就会出现在脑海中

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下

这样  叫我要怎么睡?









小说的名字是<<等待奇迹的圣诞节>>

故事情节 让我眼眶泛泪 让我不住心酸

特别是男女主角 因为害怕会造成对方的困扰 而选择不将爱意说出口

就这样形同陌路人 避而不见 见而不谈

以为这样 就能够让对方得到他们的幸福

却差点就这么的从此失去对方

虽然故事的结局 当然是"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但是 心里总是隐隐作痛

为什么? 是因为还思念着他吗?

或许是 否则 我不会因为不想流泪而选择不睡












你说过的 你还记得吗?

你说过 你讨厌我说要一个人

你讨厌我耍自闭

你说过 只要有你在的一天

我就不会是一个人

你说过 你会一直陪着我

陪着我 陪着我

为什么 我现在会感到好寂寞

为什么 孤单一直环绕着我

为什么 我想你 却找不到你

你说过的 你还记得吗?










我没有在埋怨

我也没有想要你回到我身边的意思

我明白 我们之间回不到过去

所以

我放纵贪睡的我

看着手机里的小说 直到凌晨1点钟

眼睛实在是睁不开了 也无法想东想西了 才入眠

没办法 我只能这么做










其实 我好想大声的哭出来

好想找个人发泄

但是 这段恋情 其实没有人知道

因此 我只能默默在冲凉房里 无声流泪

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继续到教堂参加聚会

强忍着心痛的泪水 继续在诗班里教theory

诗班员们 那天下午对不起

或许 我的不耐心 让你们反感

但是 对不起 那是我的极限了

对不起






我能够做的

就是假装坚强

让你好过一点 也我好过一点








说好 分手那天

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哭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是忍不住流泪

我也会拿起纸巾擦去

继续面带笑容









有没有那一天

我能够抛开一切

逃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将自己藏起来

然后呐喊心中的思念 疼痛 不满

让自己不去想起你

想起那些过往?













希望

我能快点好起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