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0

闷啊~~

walao

闷到发慌

考完试了 变得好无所事事

每天不是看戏 就是DDT

还好有我的贝比陪我

O(∩_∩)O 哈哈~





下下个礼拜 就是毕业典礼了

在烦恼着毕业晚会要穿什么衣服

^_^  哈哈

有一点点的舍不得  又有一点点的兴奋

就要出去读书了

心里难免会有一点害怕

但是人始终是要长大的 不是吗?





这几天都在写着班歌

旋律我还蛮喜欢的

就是词汇我不满意

我觉得我写的太白话了

所以就要等我亲爱的Ah Tey儿回来啦~

但是 又很怕他们不喜欢诶

╮(╯▽╰)╭

担心这么多做什么都不知道






真的好无聊啦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