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0

不开心

是的 不开心

虽然甜蜜 但是我不开心

我真的感觉我好像见不得光似的

我总觉得自己不是你的女友

像地下情人多一点

我不是在complain你没有把我们的关系说出来

我明白 这只是我们两个人的事 不用向其他人说明

但是 为什么我白天的时候都联络不到你

到将近傍晚了才会收到你的信息

我真的感觉很不好





就像今天 你说不要信息给你 怕你妈咪会看你手机

好 我就等你回来

你平常是2点多就回到家的了

可是今天你到4点多才信息我

你也没有解释迟回家的原因

只是一味的道歉

我知道 要信任你嘛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这个事情

你说过的 早上会信息我的 你亲口答应的

可是 我今天早上起来 电话没有新信息

果然不出我所料 你失约了

我也没有生气了 就当你睡迟了 来不及信息我

你迟回 我也没有怪你 就当你被留堂咯

我不知道我心里是在不舒服什么

或许是气你没有解释吧





也许 我在你心里没有多少分量

也或许 你真的很忙

忙做工 忙做家务 忙课业 忙顾孩子

但是 请把我放在你的心里好吗?

让我感觉 我也有那么一点被重视 这就够了

我真的不想让你感觉很辛苦

毕竟你已经很累了

如果我还发脾气的话 那一定会成为你的负担的





说到来 还是我自己太小气吧?

女人 果然很麻烦

真希望自己能够EQ高一点

不要一直想要缠着你

还一直想要耍小姐脾气

对不起 我会改的

希望不会让你觉得烦






总之 我真的有点不开心

但是 我也不懂自己想怎样

只知道 我不想你烦 就这样而已

不想你又说我不信任你

没事了 我没事了 ^.^















p/s: 给某某人~

对不起~ 我才知道一直被人complain的感觉很不好受~
才发现我以前一定给你很大的困扰
如果你还有留意我的blog
请你一定要接受我的这句"对不起"
对不起!!! >.< 请你原谅我~
也谢谢你过去的包容~
谢谢你给过的爱 ^.^
衷心希望你幸福快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