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0

哭过就好了

是的 梁文音说的

哭过就好了

失恋罢了 没什么大不了

在两个月内被同一个人伤罢了 没什么大不了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痛都会走的

我这样相信着 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没有哭着怨天尤人 没有痛到撕心肺裂 没有咒骂祖宗八代

只是悄悄的流泪 静静的哭泣

因为 哭过就好了







早在昨天 就明白

你会退出 你会放弃

毕竟我们之间隔着南中国海

即使再多如胶似漆 再多难舍难分

总会有说分手的一天

我只是没想到

那一天 竟然这么快来到







第二次了 是我给你这第二次的机会

是我给你机会来伤害我

记得吗

上一次你说分手的那一天 再过一星期

就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纪念了

而你就如此忍心提出分手

即使你的理由有多委屈都好 你还是伤害了我

2星期后 我就面对高三统考

那时的我 已经忘却你的温柔 你的曾经

以为你已经出国做工了

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

你竟然信息我说你没有出国了

而那一天就是我考试的第一天

多好 在高中最重要的考试前 深爱过的旧情人提出复合

是喜 抑或悲

好吧 我承认 我还是想念着你

因此第二天就与你复合

在你的陪伴下 我也顺利渡过大考

真的该谢谢你 让我有好心情去面对大考

衷心感谢








其实 我们之间并没有任何大摩擦发生

相处模式也良好

我想最大的原因应该是距离吧?

还记得你常常说 希望我能真的在你身边

试问 我又何尝不希望呢

我们会分开 只能说 this is just a puppy love, isnt it?

你的人缘很好 尤其是桃花运

有好多的女生想追你

跟你在一起后 我就变得好会吃醋

哈哈 现在想起来 觉得好好笑

每天看到你跟女孩子聊天 心里就隐隐作痛

我真的中毒太深

谢谢你 让我有机会戒毒 让我有重新再来的机会

衷心感谢







你知道吗

下星期三 就是我们的2个月纪念咯

你说的 上次的分手不算

所以 0917~1117 正好两个月

可是 你再一次的在纪念日前 选择跟我分手

可能我们无缘过纪念日吧

没关系 没什么的

我很好 别太在意 你说的 不要逃避

变回朋友 或许是好的

只是一时间 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你

是要继续叫你贝比? 还是叫你老弟?

都感觉怪怪的

为你买的号码 好像也没有用了 手机也死机了

没关系 没什么的 又不是没有死机过

放心 我很好











真的 哭过就好了

看到你的信息 眼泪马上跑出来

我想 我可以参加 10秒内落泪 的竞赛了

o(∩_∩)o...哈哈 我一定是冠军~

托你的福 让我知道 我自己也有这样的本领

托你的福 让我体会 在冲凉时泪水与花洒水混合一起的体验

托你的福 让我明白 付出越多 伤痛越深

谢谢你 让我真正了解 梁文音的【哭过就好了】的故事

真的感同身受

衷心感谢







好了 就写到这

我没有怨你 也没有求你回来

很高兴有你这个弟弟

只是 短时间内 我不会再恋爱

因为 心死了 需要时间复原

祝你找到一个好女孩

一个真正疼你 爱你 包容你 体谅你 关心你 的好女孩

衷心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