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10

我很好

是啊 我很好

其实 我已经放开了

真的

昨天晚上看到你的信息 我真的有吓一跳

以为你不会要信息我了

结果 你却信息来 问我 还习惯吗?

我心想 是要习惯什么

我还能不习惯吗?

回复你说 再怎么不习惯都好 都必须要去习惯

如果我说不习惯 也改变不了事实

你却反问我 是要改变什么事实

算了 既然你忘得如此快 我又何必提起伤心事呢?







那时是晚上11点左右

你说你刚放工

还打电话来给我

那时妈咪在我旁边 我不能接

其实 即使妈咪不在我身边 我也不懂我有没有勇气去接

到最后 我还是没有接到你的电话

你也没有信息我了









早上 打电话给你 却不小心吵醒你

原来你昨晚打给我 只是想跟我说

你换了新电话 很难打信息 所以没有回复

原来只是这样

就只是这样











好了 我真的看开了

不用担心我

找到她了记得跟我说

你失恋了 我也会在你身边

我还是那个我 你也还是那个你

我们还是我们 只是那段回忆不再

我会把它埋葬在心底深处

我很好 ^^

I'm F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