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0

太爱你 只会让我伤得更重

不知道为什么

你就是有这种本事

能够让我上一秒幸福洋溢 下一秒却撕心裂肺





不明白

跟你在一起 就是让我没有安全感

是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我常常都会莫名其妙地害怕

莫名其妙地流泪

莫名其妙地无助

都只因为你




一直以为自己是自信过度 太过自恋

没想到 遇到了你

我却产生莫名的自卑感

从来与"小气"没有任何关联的我

就因为你 常常变成妒妇

我超讨厌这样的自己

莫名其妙地吃醋

莫名其妙地发脾气

莫名其妙地心情不好

都只因为你





对于我们的感情

我不能说我放进了100%

毕竟 我承认 我是个恋旧的人

但是 我却很认真地在对待这份感情

可是 你却常常叫我去找其他男生聊天

是你太"大方"

还是你认为我是那种三心二意的花心女

抑或你根本就跟我在玩玩而已

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坦白说 我很不开心




对这份感情太过认真

让我越来越爱吃醋

看到你和其他女生聊天

我就很伤心

是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真想把我的脑袋拆下来看一看






现在的我

已经不太相信爱情了

永远是什么 一转眼就崩落

真爱是什么 我现在还不想懂

我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的

睡一觉 然后玩DDT

偶尔看看电视

就这样渡过我的假日

就这样...

这样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