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2

20.09.12

半夜睡不着觉
把心情哼成歌
没屋顶给我爬
只好来到这里灌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对他的思念就越来越深厚
和他分开才不过两天
严格来说
就50个小时
3,000分钟
180,000秒
罢了
"=_____________="




我好想好想你啊
贝比
 T_________T



我现在好想好想抱着你
摸摸你的大肚腩
一直"Ah bui bui"的叫你
然后跟你说Goodnite后
一起闭眼睛睡觉



你知道吗
你越来越宠我了



我爱睡了
你嘴巴说 一直睡 猪啊你
但是下一秒你就把床铺铺好
然后赶我爬上去睡觉
还帮我把被被盖好
拍拍我的屁股叫我乖乖睡觉

我肚子饿了
你嘴巴说 不准吃 要减肥
但是下一秒就会变出一杯自制奶茶咖啡
还有面包加煎蛋
或者是带我出去买我爱吃的东西
喂饱我的大胃口

我不会吃螃蟹
你嘴巴说 是你懒惰拔 什么不会吃
但是下一秒你就会把拔好壳的蟹肉
递来我嘴巴前
叫我张开嘴巴吃

我要买衣服
你嘴巴说 你有钱乜 表酱浪费
但是我问你哪一件很美
你都会认真的看了然后选给我
而且你也出钱让我买

我在追戏
你嘴巴说 很闲空啊 书都甭读的
但是你都会留意我在看什么戏
然后先帮我下载起来
等我回去了给我看



生活中的好多好多细节
你都细心的呵护我
把我当成公主般的疼爱




我现在好想回去哦
我要快快回到你的身边
我要你疼我 宠我 带我去玩
我要跟你一起看戏 吃东西  睡觉
我要跟你在一起 每一分每一秒
我好想好想你
贝比
>______<




想起你的脸
就想起你对我的好
想起我们对度过的每一天




亲爱的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 亲爱的




带着想念你的心
我去睡觉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