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2

倒数.期待

不知不觉
已经到了9月中了
今天是9月19号
说明
还有一个月
我的生日就到了啦
~^.^~


今年的生日
将与以往不同


前几年的生日
都有一大班朋友陪我度过

中学时候 盛行生日惊喜
几个好朋友轮着帮忙想鬼主意整寿星公/婆
常惹到寿星公/婆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
现在回想起来
我们当时好疯狂
从小小的"遗忘生日"惊喜
到精心策划的"绑架案"惊喜
真是鬼主意多到没话说!!

大学时候 和室友一同庆祝
我可爱的mate和我的生日相差仅一天
去年正好 我的农历生日与她的阳历生日是同一天
所以一班朋友就搞了"温书学习"惊喜
现在想起来 才发觉我们俩那时有点笨
谁会三更半夜一起温书的啊
特别是我们这一班懒虫!!
哎 发觉是不是在生日那一天
寿星公/婆会特别笨啊?


以前虽然也谈过恋爱
但是因为距离 始终没有一起度过
只有电话信息里的爱心祝福
一起倒数生日
制作生日影片 放上YouTube
写了满满的情话给对方
寄上满满的思念到远方
感觉很真实
感觉只是感觉



而今年
却因为有了


一个
得到
得到
得到
得到
欺负得到
撒娇得到
男朋友


我的生日将会不一样





2012年10月18日
会是如何呢?



我很期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