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2

恍然大悟

冷静了下 反思后
才明白 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生气
原来 我很在意 有关于你的一切

因为自己技不如人 因为自己体力有限
所以不能和你一起争取胜利
反而随时可能变成拖油瓶
原来是我的问题

对不起 让你失望了
即使你很努力想要我增强体力与技术
但是 运动不是我的强项
我努力过 尝试过
但是我体力真的有限
对不起 是我的问题

之所以听了后我会生气
是因为我有被冤枉的感觉
真的很冤
但是也气自己 气自己不够厉害
气自己的不足 气自己是弱者
如果我技术能好一点 这一切就不会发生
如果我成为厉害的玩者 这一切就不会发生


恍然大悟 是我的问题吗?
我说 是;
但是你的那句话让我超级超级不爽!!!
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