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12

29.09.12

家里line超烂
还是男人家的line比较快
来个小更新




一回来民都鲁
等我家男人来接我
谁知道
他看到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做么你头发剪到酱短??"
亲爱的 我是有得到你的允许后才去剪的哦
不行反悔了
xD

然后他就一直重复一句话
"你看起来很顽皮诶~"
那尼  ~/o.0\~
我看起来很像很顽皮?
不是很像
是本来就是
哈哈哈!!

问他喜欢我的新发型吗
他就一直回答我
"你看起来很顽皮诶"
可是他说有新鲜感 还不错
我说 我就一直留短发咯
他马上不准
哈哈哈哈!!
可爱哦你贝比 ^3^~



好啦
我不想写生活的细节
太普通了
我最想要说的
其实是对我家男人说的




亲爱的
谢谢你对我的用心
我全都收到了

你知道我爱喝珍珠奶茶
即使T4很贵
你还是愿意买给我喝
(虽然因为我们喜欢的珍珠和仙草完了所以你没有买)

你听到我说肚子饿
即使很夜了
你还是想办法填饱我的大胃口
(然后一直对我说吃宵夜会肥的催眠曲)

你知道我很期待我的生日礼物
没想到你让我大大的感动
你之前不小心泄露出
你花了千多块买我的生日礼物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说过
我想要一架相机
就想要买一架最新款的SONY相机
现在想起来
我才知道上次你问我
"比,你相机喜欢推盖的还是直接一粒镜头的?"
原来是在试我口风啊
不过
还好你还没买
我可收不起这么贵重的礼物
你的女朋友我
要求的是QUANTITY
不是QUALITY
哈哈哈
有没有很好养呢?




亲爱的
能够成为你的女朋友
真的很幸福
我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疼爱
(虽然分开时会有小争执,那时候就有一点点讨厌你 :P)
你把我宠到像个公主
疼我像个小孩
爱我像爱自己老婆一样
一点一滴的幸福
我都记在心里哦
我不会忘记的





亲爱的
虽然常常对你说
还是很想对你说
我好爱好爱你哦
Muack Mu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