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12

27.09.12

原本很开心的
明天要回去了
但是 现在心情怪怪的


好想好好的大发一次脾气
好想狠狠的闹失踪一次
好想像泼妇一样大闹一场



我不敢.






对你
我不敢.




印象中
我有对你发过脾气
但是 受罪的都是我自己
因为我太在乎你了
所以我不要发脾气
我不要受罪




所以对你
想要不乖
但我不敢
我也不要








明天要回去了
你说过 抱抱下就没事了
你说 乖 不要生气我哦


亲爱的
我舍不得对你发脾气
也舍不得生你的气
你是我的心肝贝比



不希望像上次一样的冷战
不要你对我不冷不热
亲爱的
我要抱抱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