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12

25.09.12

真的好想你
亲爱的


超级超级想你的说


每天的兴趣
就是想你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就是spam你的line

ah bui bui
ah bui bui bui
ah bui bui bui bui
ah bui bui bui bui bui
ah bui bui bui bui bui bui
ah bui bui bui bui bui bui bui
ah bui bui bui bui bui bui bui bui

坏蛋
大坏蛋
超级大坏蛋
超级无敌大坏蛋
超级无敌大大坏蛋
超级无敌大大大坏蛋
超级无敌大大大大坏蛋




哈哈哈
我就是很想你




很快的
拜四就要回去了
我又快要见到你了
亲爱的大坏蛋


最近的你 也是很
我 很
一直陪我东瞎扯西瞎聊
我感觉到你很想我
我很暗爽
嘻嘻嘻
(*^__^*)


谢谢你 亲爱的
为我
你工作好了要陪我玩
为我
你再忙也会陪我信息
为我
你再不喜欢讲电话
也不忘记答应过我的每日一通
这是我最感动的一点
谢谢你 亲爱的


谢谢你的改变
我的大贝比
等我回去
I miss You so muc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