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9

哇塞!!!

昨天
哒哒说他去外婆的生日
结果哦
他说他跟浩仁讲话
浩仁??谁来的??



你想的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样??
那个浩仁就是唱《巧克力》的浩仁---
朱浩仁
哇哇哇~~~~
奇怪...为什么哒哒会跟他讲到话咧??
妈咪
不问还好
哒哒说 朱浩仁是他的
表哥!!!
噢妈妈咪呀~~
真的假的???




其实
我又不是
朱浩仁的粉丝
我干嘛那么惊讶....



不过
真的还蛮惊讶下的诶~~~

3 則留言:

  1. 真的很驚訝下xDDD
    我是好人粉絲捏~~

    回覆刪除
  2. 是吗??
    好人的名字是【浩仁】还是【豪仁】啊??
    其实他唱歌还蛮好听的~

    回覆刪除
  3. 好人的本名是《朱豪仁》
    公司幫他改名換了《朱浩仁》
    現在都是用朱浩仁的
    我好喜歡他的聲音~~很溫暖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