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9

死惨惨 ><'''

怎么办啊~~~
我明天要怎样死???
谁可以提供我意见??
上吊死?? 还是吞安眠药?? 还是跳楼会干脆一点??
哎哟~~~ 烦恼啦~~~





刚做完了Sejarah的选择题
40题的考卷
猜猜我拿几分?? (猜到有糖糖吃哦~)(←白痴 ==''')



我拿了......17分!!!!!!
掌声鼓励鼓励我吧~~~~
啊!!!!!!!!!!!!!!!!!!!!!!!!!!!!!!!!!!!!!!!
这种分数怎样拿A啊~~~~~~~(亏你还想拿A...)
天哪~~~~~~~~~~(这时候喊天太迟了吧??)
也对啦 一切都太迟了....




总是喜欢这样
有时间的时候不好好把握
总爱【临时抱佛脚】
佛脚很香吗??
我比较喜欢耶稣脚(有差吗?? 还不是一样没救...)
真是的 一个个都要打屁屁啊!!!
(你好像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厚 ==''')
不过 这就是嘛 对不???




好啦 不哈啦了啦~
要赶快去补救了
多做几个Set应该还有救...
掰掰( ^_^ )/~~
祝我好运吧~






所有明天一起上战场的SPM考生们
GamBaTek!!!!!!!!!!!!!!!!!!
愿上帝祝福你们!!!!!!!!!!!!!!!!!!!
啊~~~~~~~~~~~~~








*以上纯粹是本小姐读书读到疯了
一直疯言疯语
Paiseh Paiseh XP
请见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