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9

死定了...

哈哈~
今天11月16号
2天后 就是死期咯~
祝我死亡愉快吧~ ><'''
这几天都只在读Sejarah
如果还是被当的话
我也只好认命了...
其他科 慢慢努力吧~~
其实都没在读书
一点要考试 那种紧张的心情
都没有诶!!
该说是喜 还是忧呢??




另外啊
每当我【心血来潮】
想要拿起书来认真读的时候
外面就会非常 十分 极度 超级 死北 !!!
尤其那个电钻的声音
真是想掩耳不听都不能够啊~
@#&!#^&#%
害我都不能专心...(心声:即使不吵也不能专心吧 XP)
很想冲出去大骂!!!
可是没办法
为了我以后的栖息之地
只好忍咯....
haiz...




SPM
你好讨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