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9

SPMの第3天

啦啦啦~
恭喜大家
平安的度过了3天的SPM~
今天的MM
有没有信心拿A+?? (有!!!!!!!!!!!!!!!)
很好~~



今天早上
和clyde/ahle/alice/sheng/jessica/HL一起去bersarapan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虽然不错
可是
我竟然忘了带计算机!!!!!!!!
这么重要的东西我竟然忘了带!!!!!!!!
我当自己是神哦??
MM不用用计算机哦???
厉害!!!!
还好有忠平老师的帮忙
我才不用做神  ><'''


我们的早餐是.....【干盘面】~~
在这里要谢谢【大利999】的老板娘和陈洁她娘还有咖啡馆所有现场的食客
谢谢你们的鼓励
你们的礼让  让我们上学不用迟到
真是感激万分  xiak xiak^^
只是....
吃完干盘面
肚子有一些些怪怪的....


这几次的考试我的状况都很不好
鼻子一直出问题
上次的模拟考也是这样
真的很pekcek
tissue死命擦鼻子
害得我的鼻子毛孔越来越大 T^T


考完试要做什么???
当然是吃咯~
所以
早上那一等人又出现啦~
透过cellphone communication
我们成功的约在【民都鲁咖啡馆】填饱肚子啦~
clyde/sheng/ahle/jessica吃肉骨茶
HL吃好大一盘的米粉
我吃黑溜溜的炒煮面^^
诶诶  稍微做补充下
alice没有跟我们哦~
她跟她的BF一起在KFC
我们不敢拉她过来
等下怎样死都不知道.....╮(╯_╰)╭


所以
明天的PM
大家还是要努力啦~
我呢
还有一科要努力
就是...BK
要是你说我拿的是BookKeeping
那你就错了
是BibleKnowledge!!!
没有错   就是它!!!
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看我几好下)
明天考BK的时候
3个考官看我1个人咧!!!!
几大牌下的我 (╮(╯_╰)╭ 没办法)
全校只有我一个人考嘛.....



总之
加油啦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