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

SPMの第二天

*因为时间和技术上的问题
所以迟了一天
大家就把今天当做是19号来看这篇日志吧~
不然我写不出
O(∩_∩)O哈哈~



耶耶~
各位大家~
今天又考完1科半咯~
所以
1½ + 1½ = 3
我们考完3科咯~
那3科的书可以烧掉咯~~~~
几爽下!!!!!



今天
第1科先考英文
进考场前要做么????
答对了~
就是洗洗手^^
过后就拿口罩~
然后就做考卷咯~
可是我今天鼻子出了问题...
一直流鼻水
好难受
还一直打喷嚏lagi...




所以
在 第2科考试前
我就准备了卫生纸~~
来擦我的鼻涕 ><
可是哦
那个卫生纸太粗了
擦到我的鼻子都要落了 T^T
好痛 ><'''



第3科
哇哈哈
Sejarah~~
考完咯~
还ok做下~
得到一个结论
我的Sejarah应该不会拿A...



结果
考完后
我、薇、琪、杰
一起去KFC庆祝^^(都还没考完不懂庆祝什么...)
结果回到家
妈咪还没回家(跟我老妹在Mall逛)
我又没带钥匙
结果贪吃的下场就是--有家归不得
妈咪在半小时后才回家 ><
想知道我是怎么虚度这个半小时的吗??





因为我家外面有很多野猫
刚好我有带电话
我就播了猫叫声
吸引猫咪的注意
然后一步一步的接近它们
再突然播狗吠声!!!
猫咪吓到跑都来不及了!!!!!
O(∩_∩)O哈哈~




我真失败....
竟然无聊到去吓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