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9

...好累...

好累哦
昨晚太迟睡了。。。
睡眠果然很重要。。。
今天带了电话去学校
可是都没什么聊到
以后不要带了
带了也没用
还是放在家好
至少会有msg等我回家看。。。





明天就是小六生活营了
我好满意我design的小六名卡
O(∩_∩)O哈哈~
好漂亮哦^^
希望他们会喜欢~~





放学了
我忙到忘了sms给你
也不能sms给你
毕竟身处学校
你sms说你在朋友家
现在到家了
冲完凉就要睡了
因为你昨天
应该说今天早上5.00am才睡
所以很累了
要去睡
BB好心疼哦
怎么你没告诉我
所以
我就叫你快快去睡
现在是6.20pm
你睡了大概2小时
应该还不够吧~~
nvm
今天DAR不用陪BB哦
睡眠最重要~·~
nite nite哦
muackzzzzzzzzzzzzz~~~~
我❤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